国.jpg国旗.jpg
案例banner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经典案例 > 涂布设备 > 涂布机设备系统
涂布设备
以“专注客户,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各大设备生产厂家提供完善的服务与指导
经典案例 成功方案

涂布机设备系统


涂布机设备解决案列



涂布机.png

案列简介:


     西门子S7-200 SMART PLC和MM440变频器在涂布机机上的应用: SIMATIC S7-200 SMART PLC与MM440矢量型变频器,为机器制造商带来自动化解决方案,覆盖用户对于张力闭环控制的全方位需求。该解决方案有利于用户提升机器涂布高度均匀而且实现了不停机换卷,提高了生产效率。






设备原理:


     涂布机主要用于薄膜、纸张等的表面涂布工艺生产,将成卷的基材涂上一层特定功能的胶、涂料或油墨等,并烘干后收卷。采用专用的多功能涂布头,能实现多种形式的表面涂布产生,涂布机的收放卷均配置全速自动接膜机构,PLC程序张力闭环自动控制。


涂布机2.png

设备组成:


    由基材,卷材机构、棍式涂布头、网版、喷雾涂布装置、烘干装置等构成。以PLC、变频器等电器组成全自动控制系统


主要应用:


     广泛应用于外贸出口、食品饮料、制灌、造纸、染料、塑胶化工、玻璃陶瓷、机电铸件等产品的集装


系统配置:


     本案采用的是西门子S7-200 SMART系列PLC ST40与MM440变频器进行控制。

     由变频器完成各级张力控制,使用张力传感器实现张力控制,系统简单且稳定。用PLC来控制驱动辊变频器速度,同时作为其他变频器的线速度信号。

闭环张力矢量控制轻松实现加减速过程中的张力恒定,节省张力辊安装空间,降低机械成本。




版权所有©上海菱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SEO培训  2015 lenbe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