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jpg国旗.jpg
关于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以“专注客户,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各大设备生产厂家提供完善的服务与指导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荣誉资质 团队展示 联系我们
IMG_0650_副本.jpg

专注客户,用心服务

上海菱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美国邦纳(BANNER)、韩国奥托尼克斯(AUTONICS)、台湾台达(DELTA台湾东元(TECO、法国施耐德(SCHNEIDER)和德国西门子(SIEMENS)工业自动化产品专业的系统集成商,是专业的传感、检测、传动和自动化技术方案提供者。丰富的产品选择、迅速的交货期及强大的技术支持确保了我们在行业内稳定的成长。

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7001号明谷科技园A座308室

4008-213-454

联系我们

我们愿以精湛的技术、完善的物流配送和良好的服务水平、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本公司不仅能提供性价比合适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同时也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能为用户提供完美的系统设计、完善的售后服务与广泛的技术咨询。公司的发展得益于我们一向注重企业人力资源的开发与建设,为塑造一流的工作团队我们将向员工提供一流的工作环境提供基于业绩回报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并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专业培训和科学的职业晋升通道。我们抓紧市场机遇,发展迅速。

Focus on customers, the intentions of service

图2_副本.jpg

依托强大的品牌团队和完善的产品,公司用户遍及机械制造、自动化控制、电力、钢铁、造船、水厂、交通、汽车、食品、制药、房地产等行业。为用户提供不同层面的自动化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我们愿以精湛的技术、完善的物流配送和良好的服务水平、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版权所有©上海菱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5 lenben.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上海珍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