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jpg国旗.jpg
案例banner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经典案例 > 化纤生产设备 > 变频器冗余系统
化纤生产设备
以“专注客户,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各大设备生产厂家提供完善的服务与指导
经典案例 成功方案

变频器冗余系统

                                                          变频器冗余系统解决案列



变频器2.png

案列简介:


三菱A840变频器在化纤生产设备上的应用:A840变频器,配备新高速处理器,具有更好的控制性能和响应速度,产品能够在多种多样的应用中保证稳定而精确的操作;产品响应速度快,设备可靠性高;产品操作简单、设置简便;提升工厂生产力的同时获得节能;多种多样的功能和丰富的产品款型可应对各种不同系统的要求。该解决方案有利于用户提升机器设备的性能,保证设备不间断生产,提高企业生产效率.








设备原理:


利用PLC、两台A840变频器组成冗余系统,当一台变频器发生故障时,自动切换至另一台变频器上运行,保证设备不间断生产。能够确保电机的长期稳定运行,减少故障停机的次数。


图片1.png

设备组成:


    由基材,卷材机构、棍式涂布头、网版、喷雾涂布装置、烘干装置等构成。以PLC、变频器等电器组成全自动控制系统


主要应用:


由工控机、远程采集模块、PLC、A840变频器、接触器等电器组成全自动控制系统。



系统配置:

  

  本案采用的是三菱A800系列变频器和PLC进行控制。



版权所有©上海菱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SEO培训  2015 lenbe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