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jpg国旗.jpg
案例banner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经典案例 > 全热切设备 > 全自动热切机设备系统
全热切设备
以“专注客户,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各大设备生产厂家提供完善的服务与指导
经典案例 成功方案

全自动热切机设备系统

                   全自动热切机设备解决案列



全自动热切1.png

案列简介:

 

三菱FX3SA-20MT PLC和MR-JE伺服在全自动热切机上的应用:为设备制造商提供了完美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提高了设备的通用性。





设备原理:


   通过切片机锋利的切面,将物体和材料按照一定的比例或者宽度切成一片一片,以适用于生产或其它用途。分切宽度可根据需要在最小分切宽度的基础上任意调节。生产速度可以调节,设备运行平稳。切刀加热采用电子恒温控制系统,无其它热导中介,极大的减少了热量损失,从而提高节能效果,切边光滑整洁,无毛边。



设备组成:


由下压气缸、切刀、恒温加热器、真空装置、滚珠丝杠等构成:以伺服电机为主动力源,控制工作台前后移动;以气动装置为切刀下切、收刀动力源。以PLC、触摸屏、伺服驱动器、固态继电器等组成全自动控制系统。



主要应用:


化纤布、尼龙、无纺布等编织物的裁切。



系统配置:


   本案采用的是三菱FX3SA系列PLC FX3SA-20MT与MR-JE伺服进行控制。





版权所有©上海菱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SEO培训  2015 lenbe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