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jpg国旗.jpg
案例banner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经典案例 > 吸塑设备 > 吸塑机设备系统
吸塑设备
以“专注客户,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各大设备生产厂家提供完善的服务与指导
经典案例 成功方案

吸塑机设备系统


吸塑机设备解决案列

案列简介:

       西门子S7-200 SMART PLC和SMART LINE触摸屏在吸塑机上的应用:性价比的 SIMATIC S7-200SMART PLC与SIMATIC SMART LINE触摸屏,为机器制造商带来完美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覆盖用户对于人机交互、自动化控制的全方位需求。该解决方案有利于用户提升机器设备的性能,降低开发成本,大幅缩短机器设备的上市时间,真正有效地提高用户的市场竞争力。










设备原理:


利用真空泵产生的真空吸力将加热软化后的可塑性塑料片材经模具吸塑成各种形状的真空罩或贴附着于各种形状产品的表面。


设备组成:


由给料、拉片、上下电加热炉、上闸、下闸、上模、下模、切片、放片、冷水机、真空装置等构成:以气动装置为主动力源,给料、拉片、切片采用三相异步电动机、减速机、变频器等电器组成全自动控制系统。


主要应用


塑料包装行业(玩具、礼品、装饰),食品包装行业(快餐盒、水果托盘)、工业冷却塔导流板,装饰用天花板及立体浮雕等。


系统配置:


   本案设备采用的是西门子S7-200 SMART系列PLC ST40与SMART 1000 IE V3触摸屏进行控制。




版权所有©上海菱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SEO培训  2015 lenbe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