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jpg国旗.jpg
案例banner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经典案例 > 注塑设备 > 瓶胚机设备解决案例
注塑设备
以“专注客户,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各大设备生产厂家提供完善的服务与指导
经典案例 成功方案

瓶胚机设备解决案例


瓶胚机分拣系统

瓶坯机.png

案例简介:


    邦纳QS18UNA超声波传感器在瓶胚机分拣系统上的应用:邦纳QS18UNA超声波传感器检测距离可调,可检测多种瓶胚,完成分拣,一机多用,大大降低了设备开发成本,提升了设备性能。





瓶坯机2.png





设备原理:


    利用锁模机液压传动加热软化后的塑料片材经模具注塑各种瓶胚,经分拣系统进行分拣。分拣设备2料仓,当左侧料仓存满后,皮带分拣机自动切换到右侧料仓进行存储。


分拣系统组成:


三相异步电动机、减速机、变频器、皮带机、料仓检测传感器气缸、分拣料斗等构成:分拣料斗以气动装置为主动力源,皮带机运转采用三相异步电动机、减速机、变频器等电器组成全自动控制系统。


主要应用:


   塑料饮品行业,食品包装行业,药品行业等。


优点



* 检测距离可设定,可检测料仓中不同体积的瓶胚体。

* 超声波传感器可检测各种颜色瓶胚体。

* 避免了传统式压杆检测对瓶胚表面的损伤。







版权所有©上海菱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SEO培训  2015 lenbe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