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jpg国旗.jpg
案例banner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经典案例 > 包装设备 > 粉末灌装机设备系统
包装设备
以“专注客户,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各大设备生产厂家提供完善的服务与指导
经典案例 成功方案

粉末灌装机设备系统

粉末包装设备解决案例

新伺服马达合影.jpg

例简介:

 

       东元伺服电机和电容式料位器在粉末灌装机上的应用:东元伺服响应的控制系统,能满足各式位置控制与速度控制的应用场合,对应0.1~15KW伺服马达,且分辨率支持15Bit(绝对型)及17Bit(增量型)编码器。

 

1_副本.jpg





主要应用:

 

    该设备能完成计量、充填等工作,适用于计量易流动或者流动性极差的粉粒状物料,如奶粉、蛋白粉、面粉、固体饮料、可可粉、鸡粉、白砂糖、葡萄糖、食品添加剂、饲料、医药原料、农药、染料、香精香料等。

 

系统配置:

 

     本案设备采用的是东元的伺服电机与CR30-15DN 电容式料位器进行控制,系统稳定性好,

当然除了东元伺服外,采用西门子、台达等其他品牌的伺服电机也有不错的设备性能!


 

 

版权所有©上海菱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SEO培训  2015 lenben.all rights reserved.